争取不咕

【all叶】玛丽苏对玛丽苏 (完)

OOC预警 


大型国家队追修现场,比比谁心更脏,看看谁更不要脸


文笔小学生,剧情没脑子


……………………………………………………………………………………


白蔹一手操作行云流水,送走白莲,一转身,豁哟,一群人齐刷刷的看着她。


“白蔹,你要走了吗?”苏沐橙急忙上前问到,白蔹说她的任务是来追捕白莲,现在白莲已经被抓,那是不是意味着白蔹也要走了?


白蔹点点头,她的确要回去了。


“什么时候?”叶修问道。


“一会,我还想看个火葬场。”白蔹回到。


“一起看呀。”苏沐橙笑眯眯挽住白蔹的胳膊,转头看向叶修身边围着的一群人。


叶修:“……”你们适可而止吧!


“诸位,好好想想你们这些天干了些什么?尤其是对弱小可怜无助没人理会的领队!”楚云秀在一旁提醒。


叶修:“……”原来我这么惨?


“老叶对不起,我骂你的话都不是出自本心,我这么爱你,怎么会骂你!”方锐一把抱住叶修,不知道是鼻涕还是眼泪就往叶修身上蹭。


“你给我停下,废物点心!”叶修用手去推方锐,同时后面几个人一起拽,也不知道是谁,总之大家看见方锐抱住叶修第一反应就是拽开这个占领队便宜的猥琐方!


“领队对不起!”李轩是直男没错了,对着叶修开始鞠躬。


叶修:“起来起来,我可不会拜回去!”


“叶不修,我不是故意的,我对你是真心的!”刚拽下来方锐,张佳乐趁机又抱了上去。


“你个不要脸的张四亚,你给我下来!”方锐急得跳脚,又动手去扯张佳乐。


叶修在张佳乐被拉开后迅速跑了上去,推开楼梯口几个人,一溜烟跑到了训练室。


众人愣了一下,齐刷刷的追了过去。


“老叶老叶老叶,你跑什么,跑什么?等等我,等等我。”黄少天脚下不停,嘴也不停。



看大家都跑了,白蔹和苏沐橙楚云秀也就往回走,却被孙翔拦住了。


三个人:嗯???


“小蔹?”苏沐橙疑惑。


“孙翔?”白蔹也疑惑。


孙翔板着一张脸,“你,没事吧?”


白蔹愣了一下:“小伤,一会就好。你这是?”


孙翔哼了一声,扭头去追叶修了。


白蔹:……


“什么情况?”白蔹看向苏沐橙和楚云秀,“我这显示惑心和降智已经失效了呀。”


苏沐橙突然笑了一声,“噗~”


“苏女神?”


“沐沐?”


“他应该没事了,就是单纯关心你一下,”苏沐橙解释到,“孙翔虽然看起来不好相处,但是人还是不错的,挺单纯一小孩。”


白蔹笑了笑,这小孩倒是心好,还是恢复正常后唯一一个来关心她的。




训练室


周泽楷刚刚是被挤到最后面的一个,现在转身回去也是最快的一个。


“前辈,对不起ಥ_ಥ”周泽楷虽然在道歉,但是一脸委屈巴巴。


叶修真的不想承认自己是个颜狗,但是这么帅气一小后辈在你面前一脸委屈的和你道歉,真的忍不住。


叶修伸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头,“没关系的,你也没做什么。”


这倒是真的,周泽楷本来就不爱说话,被下了惑心后,直接除了白莲全忽略了,和那些时不时嘲讽叶修几句的人还真不一样。


“老叶老叶老叶,我也要摸头!”黄少天钻到叶修和周泽楷中间去,把一脑袋黄毛往叶修手上送。


“行了少天大大,你昨天要了抱抱,今天要摸头,你明天是不是要上天?”叶修推开黄少天。


“明天要亲亲!”黄少天理不直气也壮。


王杰希:“几个菜啊?醉成这样,职业选手还是少喝酒比较好。”


“王杰希!你就是嫉妒我得到了老叶的抱抱!”黄少天还真说对了,王杰希就是嫉妒。


“呵,”王杰希表示不屑,然后,走到叶修前面,抱住,“给你抱抱,要亲亲举高高吗?”


“靠!你给我放开老叶!”黄少天上去拉人。


喻文州这个时候想起来了剑和诅咒的队友情,塑不塑料再说,也去帮忙,“王队,你这样前辈会很热。”


“对对对,别抱来抱去的,热死了。”叶修就坡下驴,立刻附和,并向喻文州投去感激的眼神。


喻文州:深藏功与名(^_^) 


众人:“……”心真脏!


叶修挣脱王杰希并且快速后退几步,对着面前一群人一脸防备。


“对不起。”


“叶修,对不起。”


同时开口的孙翔和唐昊又同时扭头看向对方。


两人:你抢我词!


“哼!”孙翔冷哼一声,又看向叶修,“我,我不是成心的!”


道歉的孙翔还是一脸傲娇。


“好好好,”叶修敷衍的点点头,“我知道我知道,翔哥是被白莲蛊惑的。”叶修说完发现唐昊也在盯着他,便又补充一句,“昊哥也是。”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都是无心的,那个白莲迷惑了你们心神,所以才这样的,我没有怪过你们。”叶修和众人解释,因为只要不影响他玩荣耀,不伤害到沐橙,他怎么样都无所谓。


但是叶修越是这样,众人就越心疼。


叶修叹了口气,“你们满脸悲伤闹哪样?哥这好好的,还见过集体降智的国家队,挺好玩的。”


“咳咳咳!”一旁吃瓜的白蔹听到降智两字开始咳嗽,不就是拒绝了你的烟盒,别给我拉仇恨了!


叶修不提还好,一提众人就想起来被白莲蛊惑和白蔹降智的这几天,自己成了傻子还被心上人全程围观了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看着一个个盯着自己,白蔹莫名有点慌,“别这么看我,不给你们降智你们就跟着白莲跑了!”


“干嘛呢干嘛呢,白蔹是为你们好。”楚云秀在一边喊到。


“就是,你们应该感谢小蔹!”苏沐橙附和。


张新杰推了推眼睛,“多谢白小姐,一直没机会和白小姐道谢,谢谢白小姐保护了叶修前辈。”


“职责所在,张副队不用客气。”白蔹赶紧摆摆手。


“还是新杰最懂事,”叶修感叹了一下,“人帮了你们,还不给人道谢?”


众人:“……”张新杰你个心脏!


吐槽的同时都一个个挂着笑脸给白蔹道谢,一个比一个感情真挚。


白蔹:“……”我这是被当工具人了?专刷叶修好感的那种。


“好了,好了,我任务完成了,”戏也看完了,“该回去了。”


“白小姐,冒昧问一句,我们记忆什么的,会不会被消除?”肖时钦突然问到。


一瞬间都安静了,大家齐刷刷看向白蔹。


白蔹无奈,“想什么呢?我们是正儿八经的官方组织,消记忆这种事情,不会乱来,不过你们要想消除,我可以向上打报告帮你们申请。”


“不需要不需要。”


“不用不用。”


“不了。”


清一色的拒绝。


“唉?按照小说情节,不都是为了时空稳定要保密,知道这件事的人都得被清除记忆吗?”苏沐橙问。


白蔹摇摇头,“界面穿梭其实不是什么秘密,等你们这个世界的能量到一定值,你们也可以,以后会成为同伴也说不定。而且我们尊重所有世界的生物,你们自己的经历你们有知情权,清除记忆说白了就是强取豪夺,未经同意我们不会这么做。”


“你们这个世界的异徒已经清理完了,我离开时会留下能量修复世界气运,短时间内不会再有不长眼的来捣乱,若是有问题我随时能感知到。”


“我们就此别过吧,以后有机会再见,你们比赛加油,预祝你们夺冠。”白蔹说完,点了一下手表,又是银色数字,这次围住的是白蔹。


“谢谢,再见。”叶修冲着白蔹挥了挥手。


“再见。”


“再见。”


众人告别白蔹,觉得还有些懵,除了四大心脏以及黄少天苏沐橙楚云秀,其他人还没来及问到底怎么回事啊!


“老叶老叶,说清楚,什么情况,人就凭空消失了,还两次。”方锐摸了摸自己额头,不烧啊。


“就是,怎么就不见了,还有什么界面穿梭?”张佳乐掐了方锐一下。


“疼!张四亚你谋杀!”


“不是梦啊。”张佳乐道。


叶修啧了一声,“那你们刚才再见个什么劲?”


众人:“……”还不是跟着你说的。


“叶修,不解释一下?”王杰希一双大小眼充满了好奇。


“行了行了,你们几个,”叶修指了指三个心脏,“给他们解释一下,我都说了两遍了。”


“赶紧解释,解释完去训练。”叶修自顾自走向自己座位,还自言自语道:“忘了问了,应该以后没影响了吧。还得拿冠军呢…”








等到中国队夺冠的那一刻,叶修在比赛台下看着台上的国家队的人举着奖杯,一个比一个笑的没形象。


“恭喜啊!”


身侧传来的一个声音。


叶修转头,笑了笑,“谢谢,好久不见,这次来干嘛?”


“旅游!”白蔹道。




完~


………………………………………………………………………………………

这个短篇到此结束,最初就是觉得两个玛丽苏对着苏应该很好玩,所以动笔写了一篇,第一次写全职同人,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7)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