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不咕

【all叶】玛丽苏对玛丽苏3

*OOC预警 狗血 万年老梗


两个玛丽苏的对决


文笔小学生,剧情没脑子


短小一更

-------------------------------------------------------------------------------

叶修知道白莲又要搞事情了,单独叫他出来,除了要搞事情这一项,没有别的可能。


“说吧,什么事情?”叶修靠在墙上,另一边便是楼梯。拿出一支烟放在嘴里,手在身上摸了摸,发现口袋里好像没有打火机,不知道哪个心脏又给他顺走了。


“领队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吸引他们注意力的,我会和他们说,让他们好好训练的,你原谅我好不好?”白莲说着便是声泪俱下,还朝着叶修鞠躬。


叶修:“……”你别这样我害怕。


白莲弯腰的同时,趁着叶修走神,一把将叶修推了下去,这就是她的计划,让叶修摔伤,自己再摔下去,就说是叶修推的她,白蔹再怎么坏事都没用了。


叶修突然被推这么一下,吃了一惊,后面是楼梯他自然知道,担心伤到手,所以他下意识的动作不是护住头,而是把手收回去放在腹部护住。


叶修已经做好了被摔个头破血流的准备,突然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胳膊,叶修抬头看,果然,是白蔹。


这是白蔹动作最快的一次,跑到楼梯口的时候刚好看见白莲推叶修,她就去个厕所的功夫居然被白莲钻了空子。


白蔹以最快的速度抓住叶修,把叶修拉了回来推到墙一边,然后,突然转身死死的拉住愣神的白莲,滚了下去!


等到众人赶到的时候,看见的是


哭着向白莲道歉的白蔹……


叶·被白蔹安排的明明白白在一旁看戏的叼烟·修:“……”又来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呜呜呜,白莲姐姐对不起,你原谅我好不好,呜呜呜”白蔹脸上带着泪,额头带着血,好不可怜。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了?老叶老叶,你没事吧?老叶”最先来的是黄少天,开口也最快。


紧随其后的王杰希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叶修,你受伤没?”毕竟刚刚那么大的动静,看样子是有人从楼梯上摔下下去了,现在三个人都在下面站着,王杰希最先关心的是叶修,看来王杰希也恢复了。


“我没事大眼。”叶修敷衍的回了一句,真的有事的应该是白莲,他亲眼看着白蔹拉着白莲当垫背,摔得那叫一个狠,怕只是伤不明显罢了,刚刚他也看了白蔹的伤,头上磕破一小块,但是没什么大碍。


方锐和孙翔推开前面的人跑了下去,“蔹儿蔹儿,你受伤了,快快快,我们去医院。”


白·柔弱·蔹摇摇头,“我没事的,是我不小心绊倒了白莲姐姐,白莲姐姐不是故意拉我摔下来的。”


叶修觉得他得吸口气缓缓,白蔹段位比白莲高不少啊。


“你怎么回事?上次推蔹儿,这次直接把蔹儿推下楼梯,害蔹儿伤这么严重,怎么这么恶毒,蔹儿居然还为你开脱。”孙翔说着对白莲的憎恶程度又升了一级,说完自己却是愣住了,神色有些怪异。


“就是就是,蔹儿你不用护着她,这个恶毒的女人就不应该留在我们国家队。”方锐安慰到。


“我没有,是她推我的!”白莲这次真的要气疯了,众人突然激增的憎恶值让她之前下的惑心失效了,系统警报声响个不停。


唐昊、张佳乐和李轩也跑过来安慰白蔹,顺带着指责白莲。


“伤了人还狡辩,你还是赶紧回国吧,我们国家队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技术指导技术不好就算了,天天想着害人,我们请不起。”这倒是大实话,白蔹听着暗自点头。


“蔹儿不要包庇她,这么歹毒的女人,还留她在这里干嘛!”


几个人七嘴八舌的,让白莲没有机会插话,白莲就是蛇蝎心肠,白蔹是无辜善良纯洁的小仙女!


叶修:“……”呵,要不是哥见识了全过程,还真会信后半句。


苏沐橙和楚云秀把一群上一秒还义愤填膺,下一秒突然表情怪异来回打量叶修白莲和白蔹的人扒拉开,拿出纸巾帮白蔹擦掉头上的血。


白蔹:还是女神好,几个大男人关心她半天一块纸巾都没看到,不要叶修的烟盒!


白蔹暗自观察,发现几个人都围到叶修旁边去了,很好,看来都恢复正常了,白莲的惑心失去功效的同时她的降智应该也就没了。


大功告成!


白蔹一手拿着纸巾按住额头伤口,另一只手按住了白莲肩膀,“根据界面穿梭法第529条,你被逮捕了。”没有再给白莲说话的机会,白蔹手腕上的手表中溢出一串银白色数字,瞬间将白莲围住,不过三秒钟,白莲便凭空消失了。


……………………………………………………………………………………

还有一章结束,原本计划最多两天一更,结果被毕设归档搞疯球了,让大家久等了~谢谢喜欢~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